命中注定我愛你 第19集

命中注定我愛你 命中注定 命中註定 戲劇 台視 偶像 欣怡 陳喬恩 便利貼 阮經天 白歆惠

版本一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版本二

1

2

3

4

5

6

7

8

9

10

第20集預告

命中注定我愛你 上海幕後花絮 (1)

命中注定我愛你 上海幕後花絮 (2)

9 回應 to “命中注定我愛你 第19集”

  1. Anonymous Says:

    7跟8怎麼看到一半就沒了,好可惜哦,站長辛苦了

  2. mokotw Says:

    如不能看7跟8
    你可以看版本二

  3. Says:

    7和8是ok喇~
    因為我有成功看完
    不過版本二的幕後花續就沒辦法看了 @@"
    辛苦囉~~ ^^

  4. Anonymous Says:

    請問怎麼樣才可以看到版本二啊,我的版本全是空的

  5. Anonymous Says:

    可以拿走嗎??????

    謝謝

  6. Anonymous Says:

    請問站長可以放女人我最大嗎?

  7. Anonymous Says:

    請問版主還有天堂來的孩子嗎?因為我看youtube的都已經級數不全了!謝謝你~我的信箱(leaf_makoto@yahoo.com.tw)我希望可以線上看的~靜待回覆*-*

  8. Eric Says:

    Eric:
    第一次使用 有一點笨拙

  9. Eric Says: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