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份的留言板

按我進入留言區

46 回應 to “2008年7月份的留言板”

  1. mokotw Says:

    統一在此發問…

  2. Anonymous Says:

    感謝 站長

  3. Anonymous Says:

    「籃球火」的「籃」
    打錯了
    打成藍天白雲的「藍」!

  4. mokotw Says:

    以更正成 籃球火
    感謝告知

  5. Anonymous Says:

    歡喜來逗陣有21集之後嗎?

  6. mokotw Says:

    RE:歡喜來逗陣有21集之後

    要等有空我在補上來

  7. Anonymous Says:

    請問有7/15康熙來了 蕭敬騰那一集嗎?

  8. Anonymous Says:

    有微笑pastau影片嗎?

  9. Anonymous Says:

    可以貼花樣少年少女嗎?
    我好想看
    謝謝

  10. Anonymous Says:

    請問
    可以增貼"康熙來了"
    的影片嗎

    很想看

    麻煩你了

  11. Anonymous Says:

    可以貼花樣少年少女嗎?
    好想 好想看
    拜託
    謝謝

  12. 羊咩 Says:

    可以貼新的模範棒棒堂的影片

    拜託我很想看

    謝謝 拜託

  13. Anonymous Says:

    可以張貼各台ㄉ八點檔ㄇ?
    還有超級偶像莉菁主持ㄉ可以ㄇ?
    還可以張貼一些以前很好看ㄉ節目和
    連續劇ㄇ?
    因為好懷念唷….
    麻煩站長囉….

  14. Anonymous Says:

    可以多放一些日劇嗎??像是"魚干女又怎樣""山女壁女”…之類的。因為我超愛看日劇的耶!!

  15. Anonymous Says:

    請問有沒有中視最新11點檔!!
    老師錯了!這部??

  16. 拉拉 Says:

    請問可以貼"魚干女又怎樣"嗎??

    我超級想看>//<

  17. Anonymous Says:

    拜託~~我想看"魚干女又怎樣"站長拜託……

  18. Anonymous Says:

    我超想看"魚干女又怎樣"拜託可以貼ㄇ…

  19. mokotw Says:

    RE:7/15康熙來了 蕭敬騰那一集
    暫時沒有,要等有空,我在補上來

    RE:微笑pastau
    暫時沒有,要等有空,我在補上來

    RE:花樣少年少女
    很久已經就上傳,都沒去找連結嗎
    有日版 和 台版

    RE:康熙來了
    要等有空,我在補上來

    RE:超級偶像
    列入考慮….但也是要看有沒有時間

    RE:魚干女又怎樣
    已經上傳了,去找找吧!!

  20. Anonymous Says:

    我希望棒棒堂能夠有新ㄉ~可以看~還有我希望以後有 我的億萬麵包~

  21. 拉拉 Says:

    謝謝站長^^

    可以在麻煩一下嗎??

    我也想看"改造野豬妹"

    辛苦您惹^^

  22. 羊~ Says:

    謝謝你們的網站~
    我很開心^^
    平常為了要認真看書
    幾乎不看電視劇~
    但是..
    還是會有很多想看而卻錯過的節目
    謝謝你們的網站提供的平台
    讓我可以在【有空】時觀看^^
    謝謝!!

  23. Anonymous Says:

    可以多貼一些日劇嗎!?

    因為這裡日劇有點少也有重複到的
    像改造野豬妹.求婚大作戰諸如此類的
    謝謝站長噢ˋˋ

  24. Anonymous Says:

    可不可以放

    台視

    懷玉傳奇 千金媽祖

  25. Anonymous Says:

    可以放有閑俱樂部嗎
    我很想看這一部
    拜託ㄋ了

  26. 毛豆 Says:

    請問站長
    可以考慮貼"有閑俱樂部"嗎?
    真的超想看這部的!!
    感恩喔~

  27. 小絜 Says:

    站長

    可以用改造野豬妹嗎

    謝謝

  28. Anonymous Says:

    請問站長,你開這個網站是合法的嗎?
    需要認證之類的嗎?

  29. Anonymous Says:

    微笑pastau可以放嗎我很想看拜託啦貼一下拜託嗎拜託請幫個忙拜託啦

  30. Anonymous Says:

    天國的嫁衣, 薰衣草 , 海豚灣戀人 , 格鬥天王 , 王子變青蛙 , 綠光森林 , 愛情魔髮師 , 微笑Pasta .(拜託可以貼一下嗎你有字可是沒影片好奇怪喔拜託感謝)

  31. Anonymous Says:

    (惡魔在身邊)有在撥嗎我想看拜託貼一下拜託啦謝謝拜託拜託

  32. Anonymous Says:

    可以提供"太王四神記"嗎??
    我找很久了..連YOU TU BE都沒有
    如果有的話~~可以貼嗎??我真的很想看呢!
    謝謝你~~真的

  33. mokotw Says:

    7/15康熙來了 蕭敬騰那一集
    集將分享

    改造野豬妹 , 有閑俱樂部 , 微笑pastau , 惡魔在身邊 , 到時候會分享,時間未定

    無法分享懷玉傳奇 千金媽祖 別再提此問題

    有字可是沒影片好奇怪喔
    那是因為還沒有時間分享,等我有空 一天一天來

    太王四神記 到時候會分享,時間未定

  34. Anonymous Says:

    可以貼大學生了沒(熊寶脫了)
    那一集 我好想看
    當時沒看到

  35. Anonymous Says:

    可以貼食尚玩家,超級想看的

  36. Anonymous Says:

    為何很多都有片名但都不能看
    像王子變青蛙.玻璃鞋.綠光森林.薰衣草.海豚灣戀人

  37. mokotw Says:

    大學生了沒(熊寶脫了)
    請說出大約日期給我,我才好找

    食尚玩家,暫時不列入考慮

    為何很多都有片名但都不能看
    因為還沒分享

  38. Anonymous Says:

    貼新的模範棒棒堂的影片

    拜託 謝謝

  39. Anonymous Says:

    我是希望站長提供"太王四神記"的人…

    非常感謝站長的提供~~ ^^

    降我在電視沒看到的部分就能在這裡看到了..

    真的很謝謝你..

  40. Anonymous Says:

    抱歉.我沒有申請其他的帳號
    請容許我用匿名
    我找了很久"六人行"
    請問在此網站能收看嗎?

  41. Anonymous Says:

    請問能收看到"六人行"嗎?
    謝謝

  42. Anonymous Says:

    請問可以放
    懷玉傳奇 千金媽祖嗎?
    謝謝噢

  43. mokotw Says:

    有時間 會放模範棒棒堂的影片
    但只從2008年7月開始貼 因為太多了

    太王四神記 以更新至21集 結束
    21集以後的 我只有韓語版的 所以就不貼上來

    六人行
    我沒有 所以你不能收看到六人行
    不好意思

    懷玉傳奇 千金媽祖
    我沒有 所以 不好意思

  44. Anonymous Says:

    請問可以放"蜂蜜與四葉草"的日劇嗎??
    還有目前在中視11點播放的"老師錯了"

    謝謝~
    拜託了~

  45. Anonymous Says:

    我發現,站長貼的日劇貧窮貴公子,
    第二集的part1和part2接不上,
    中間有少了一小段,
    其它集好像也有這問題,
    貼沒完整。

  46. Anonymous Says:

    可以在動畫卡通區多放一些嗎?
    可以把戀愛情結放到完結嗎?
    我超想看的耶!
    拜託了!謝謝!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