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愛你 第18集

命中注定我愛你 命中注定 命中註定 戲劇 台視 偶像 欣怡 陳喬恩 便利貼 阮經天 白歆惠

版本一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版本二

1

2

3

4

5

6

7

8

9

命中注定我愛你 第19集預告

14 回應 to “命中注定我愛你 第18集”

  1. Anonymous Says:

    為什麼每個影片都看到一半就不行了,就直接跳到“賽”

  2. Anonymous Says:

    拜託版主趕緊看一下,為什麼不行看呢
    等你放在網站已經等很久了,結果不能看

  3. Anonymous Says:

    謝謝你每次都這麼快就把它貼上來了
    感激不盡

  4. Anonymous Says:

    我比較過,你這裡貼的畫質是最好的,謝謝你!

  5. mokotw Says:

    經查證
    影片沒有問題
    可以正常觀賞
    測試時間下午05:59

  6. mokotw Says:

    假如還是無法正常觀看
    請看版本二的影片

  7. Anonymous Says:

    唉!我還是只能看到part1和part7完整的,
    剩下的都只能看到一半。為什麼會這樣….
    我看其他集數的都ok啊…..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

  8. mokotw Says:

    樓上的
    你說的是版本一 還是 版本二

  9. Anonymous Says:

    为什麽我两个版本都看不到的?我已经试了两天,以前都可以,为什麽现在不可以?

  10. Anonymous Says:

    版主您好:
    是版本1的
    還有版本2的我根本就不能看

  11. Anonymous Says:

    我剛剛又試了一次
    part4到第一個廣告後再出現畫面一點點就直接跳到“賽”,後面的部份也是一樣啊!
    雖然不能看,但還是要謝謝你..
    因為我要帶小朋友,所以都不能看假日的首播
    總而言之,謝謝你po在網路上
    我死心了!

  12. Anonymous Says:

    我只有版本依的第五集不能看
    可是
    版本二都可以看
    超感謝的啦
    超好看

  13. Anonymous Says:

    我是有小小孩的媽媽
    因為播出時間晚而且長
    沒辦法盯著電視看

    感謝版主喔
    讓我能夠利用一些零碎的時間來看
    感覺很幸福
    超感謝^^

  14. Anonymous Says:

    請問哦~~什麼時候會有19集丫~電視撥出後,在這多久會有呢??呵呵!真的好好看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