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愛你 第14集

空間一

看TVdeo Part 1

看TVdeo Part 2

看TVdeo Part 3

看TVdeo Part 4

看TVdeo Part 5

看TVdeo Part 6

看TVdeo Part 7

空間二

命中注定我愛你‧第14集 Part1→

命中注定我愛你‧第14集 Part2→

命中注定我愛你‧第14集 Part3→

命中注定我愛你‧第14集 Part4→

命中注定我愛你‧第14集 Part5→

命中注定我愛你‧第14集 Part6→

命中注定我愛你‧第14集 Part7→

命中注定我愛你‧第14集 Part8→

命中注定我愛你‧第14集 Part9→

12 回應 to “命中注定我愛你 第14集”

  1. Anonymous Says:

    請問一下唷
    為什麼我都沒辦法完整看完
    然後就沒有ㄌ
    一個段落只看了不到幾分鐘就沒了?
    為什麼呀?

  2. Anonymous Says:

    我也是,
    請趕快送出好的十四集
    可以嗎
    我會大大的感謝你的
    要不然這樣我會很頭痛的
    拜託!

  3. Anonymous Says: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4. mokotw Says:

    我用另外一個版本
    試看看吧

  5. Anonymous Says:

    Part 1的長度有8分多鐘,可是當畫面跑到2分04秒的時候,畫面就會自動跳掉,跑到「賽」的那個畫面…..

  6. Anonymous Says:

    哇…..這次又更短了….才播了30秒就自動跳到「賽」的畫面。

  7. Anonymous Says:

    OK了….YouTube的版本是沒有問題的。
    謝謝。

  8. Anonymous Says:

    拜託!可以用完整ㄉ14集嗎?
    我很想看哪!拜拜託託!!
    求你!我一定會大大ㄉ感謝你!!

  9. Anonymous Says:

    我家的電視不能看,
    所以~~~這裡是我每天必來的地方
    命中注定~一定要讓我看到拉!
    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10. Anonymous Says:

    不能看不能看  等了一整天都不能看  已經過了網路塞車時間 一樣不能看 一直出現英文字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看阿 

  11. Anonymous Says:

    根本就不能看~~ 一直出現英文字 真失望

  12. Anonymous Says:

    只有命中注定我愛你-14
    既不能看又沒聲音
    WHT?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