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愛你 第12集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Part 6

Part 7

Part 8

空間二

‧第12集 Part1→

命中注定我愛你‧第12集 Part2→

命中注定我愛你‧第12集 Part3→

命中注定我愛你‧第12集 Part4→

命中注定我愛你‧第12集 Part5→

命中注定我愛你‧第12集 Part6→

命中注定我愛你‧第12集 Part7→

命中注定我愛你‧第12集 Part8→

命中注定我愛你‧第12集 Part9→

命中注定我愛你‧第12集 Part10→

命中注定我愛你‧第12集 Part11→

25 回應 to “命中注定我愛你 第12集”

  1. Anonymous Says:

    太好看了,但也好心酸唷!!

  2. Anonymous Says:

    好好看唷,這網站做的非常滿意,我有很多朋友都有來喔!但我希望有綠光森林的

  3. Anonymous Says:

    太好看了~
    鳴~陳欣怡好可憐..
    Baby沒了..鳴~~

  4. Anonymous Says:

    太感謝了!!

  5. Anonymous Says:

    太好看了~這可以下載嗎?

  6. Anonymous Says:

    真是太好看ㄌ………….
    明明知道欣怡跟Dylan 是不會在一起ㄉ
    可是 我還是很希望他們倆能在一起
    期待下一集他們ㄉ發展

  7. Anonymous Says:

    看到一半就會跳到什麼賽的……….還不能看…………不然跑很久""""‘==

  8. Anonymous Says:

    我也是看到一半就會跳到奇怪的地方…..
    為什麼會這樣….
    好想趕快看到喔!! >"<

  9. Anonymous Says:

    看到什麼『賽』ㄉ= ="
    就請往下拉!因為一段好像只播10分鐘!
    所以要一段一段看!你可以看第一段ㄉ時候把第2-3都按播放然後再按暫停就會跑了就不會一直停頓!我也是這樣看ㄉ!12集超好看!超想趕快看到13集!

  10. Anonymous Says:

    太感謝了!
    讓我們這麼方便就能看到這麼感人的電視劇~

  11. Anonymous Says:

    最近都會一直出現賽
    好奇怪
    而且跑的變慢了
    拜託站長幫忙處理一下
    謝謝🙂

  12. 萱萱 Says:

    這星期沒看到,居然變化那麼大,還好有這個網站,可以彌補那段沒看到的缺失,以免下次再看”命中注定我愛你”時,落差太大,無法連戲…感謝!!

  13. Anonymous Says:

    超級好看的說…
    超級感謝站長的說…
    要不然我都沒辦法看…

    : )…

  14. Anonymous Says:

    Part4我怎麼都沒辦法看..
    就出現賽..好像沒影片似的..
    很謝謝站長..我上班時間都沒辦法看..
    現在有你.讓我跟很多各同事都能看囉!!

  15. Anonymous Says:

    感謝大大這麼用心和努力

    讓大家一下就可以看到12及的播出

    你辛苦了唷 >ˇ< 我想結局會是完美的 愛情 的過程雖然酸甜苦辣 但 我相信 相信愛情的人 一定會有 完美的結局!!!!!

  16. Anonymous Says:

    太棒了 大大

    真的太感激你的分享了

    陪我們度過了很多好時光

    好期待十三集喔

    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

    何時會有啊> <

  17. Anonymous Says:

    我希望可以趕快看接下來ㄉ幾集!
    它很好看!
    如果可以,張貼時請聯絡我,好嗎?

  18. Anonymous Says:

    真的很希望欣怡和Dylan在一起耶!
    兩個實在是超配的。

  19. Anonymous Says:

    陳欣怡好可憐ㄛ!我看ㄌ都快哭出來ㄌ!小紀念品沒ㄌ!嗚~~~

  20. Anonymous Says:

    站長大大可不可以也把「愛在上海蔓延時」po上來阿please

  21. Anonymous Says:

    我看ㄌ好感動……..紀念品沒有ㄌ

  22. Anonymous Says:

    挖阿~~~~
    我哭了!!!!
    太心酸了啦~~~
    呀~超期待第13集的!

  23. Anonymous Says:

    超浪漫又心酸的愛情劇情真是好看要是每天都有做該有多好阿…..真期待禮拜天趕快到..

  24. Anonymous Says:

    站長~
    拜託請把『愛在上海蔓延時』貼上來好嗎?
    我很想看!!
    拜託~拜託~

  25. Anonymous Says:

    Dylan超帥的~

    希望Dylan可以和欣怡在一起~

    不然這樣對Dylan太不公平了~

    誰叫存希不好好對待欣怡

    現在才要把欣怡找回來

    好像對Dylan很不公平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