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徵求有能力更新影片的助手

公告: 徵求有能力更新影片的助手

因為最近太忙 不忍心看見TVDEO空空沒影片
所以 在這徵求有能力更新影片的助手
我將開放權限給你 幫忙更新

無心者~勿試!!

有興趣的 可以寄信至 mokotw@gmail.com

6 回應 to “公告: 徵求有能力更新影片的助手”

  1. Judy Says:

    埃…我現在因為太忙了所以無法幫主版 sorry 阿 但是你壓力不要太大, 小心身體

  2. ★傲妃,公主★ Says:

    嗯嗯!!我很有這個意願。
    但是我不會張貼影片。
    只要你教我的話我一定會打理好這裡的!!我很開心能服務這裡。
    或許你看了很氣餒…
    但是我還是很樂意接這個職位的。

  3. Anonymous Says:

    站長,你張貼的影片都是違法的喔
    我以前在某個論壇當版主時
    被警察抓 後來還要上法院
    後來被判緩起訴
    我勸你趕快刪除,否則你可能會被抓

  4. Anonymous Says:

    為何違
    法阿

  5. Anonymous Says:

    最近有大執法,建議低調點
    有人四處在幫你廣告
    要查從blogad查蠻好查的,小心點吧

  6. KiT . Says:

    我想幫你啊 .

    因為有很多台劇我也愛看..

    我MSN :KANCHUNKIT@MSN.COM

    找我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