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牛要不要 第一集

鬥牛要不要 第一集 Part 1

鬥牛要不要 第一集 Part 2

鬥牛要不要 第一集 Part 3

鬥牛要不要 第一集 Part 4

鬥牛要不要 第一集 Part 5

鬥牛要不要 第一集 Part 6 {END}

台劇 鬥牛要不要 第1集

台劇 鬥牛要不要 第1集

台劇 鬥牛要不要 第1集

台劇 鬥牛要不要 第1集

台劇 鬥牛要不要 第1集

台劇 鬥牛要不要 第1集

台劇 鬥牛要不要 第1集

鬥牛要不要

24 回應 to “鬥牛要不要 第一集”

  1. Anonymous Says:

    站長大大 你能放 韓據黃真伊的影片嗎?

  2. Anonymous Says:

    站長 趕快用鬥牛要不要的第二集阿~

  3. Anonymous Says:

    讚!!!XD

  4. Anonymous Says:

    拜託!!

    站長知道…

    第二集還沒撥呢!!

    如果撥了 站長就會放上來阿!

    站長這樣貼很辛苦!!

    明明還沒撥 你就要人家用上來!

    站長去哪生給你??

    耐心等待!!

  5. Anonymous Says:

    站長請問,
    這影片我沒辦法看耶? 為什麼?
    一些影片我可以看,而有些不能看
    這部就是其中一部!
    我有重新下載軟體,但是答案是一樣的!

    有誰知道嗎?

  6. mokotw Says:

    你FLASH 有更新到
    下載 Flash Player 9 嗎???

    你使用哪種瀏覽器???

  7. 叉叉 Says: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讚讚讚讚讚讚讚讚!!!!!!!
    thank you☆站長☆

  8. MAY Says:

    為什麼我都看不到螢幕阿?都是黑黑的,但是有的又看的到,例如鬥牛要不要成員上黑澀會妹妹的節目我看的到,鬥牛要不要第一集就都黑黑的,公主小妹也是後面幾集都黑黑的不能看,為什麼呢???

  9. Lillian Says:

    站長
    謝謝你的分享
    辛苦了 :)

  10. cHrIstInA_YY Says:

    Hehe, can’t wait for the second episode to come >.<" can't wait to see xiao mei... =D

  11. Anonymous Says:

    我有下載Flash Player 9
    至於瀏覽器是IE
    也看過站長提供的問題查詢!
    但是還是沒辦法解決

    有人知道為什麼嗎?

  12. Anonymous Says:

    站長辛苦了 謝謝

  13. Anonymous Says:

    謝謝站長大大!要不是你我錯過的鬥牛要不要就無法挽回了,第2集何時會上傳勒??
    好期待ㄛ快貼吧謝謝你的大愛精神囉!!

  14. 笨庭 Says:

    站長,第一集超好看ㄉ,不知道第二集你什麼時候會放上來,期待第二集!!!

  15. mokotw Says:

    我放二種版本 下方

    你這樣應該能看了吧

  16. Anonymous Says:

    笑,真是太謝謝站長了!

    感恩,可能是因為那個撥放器的問題吧!

    那個上面那個我沒辦法看,但是下面的可以!

    很感謝很感謝唷!

  17. Anonymous Says:

    第一即的1-1是不是有漏掉片段呀

    不然

    本來是在跟它叔叔交易的時候

    怎麼突然跳到李威說要不要從我跨下鑽過這個片段

    因為沒看到電視的重播 所以跑來看

    發現有連不上來的片段

    怎麼 都沒有人發現呢

  18. Anonymous Says:

    Agree with this

    “第一即的1-1是不是有漏掉片段呀

    不然

    本來是在跟它叔叔交易的時候

    怎麼突然跳到李威說要不要從我跨下鑽過這個片段

    因為沒看到電視的重播 所以跑來看

    發現有連不上來的片段

    怎麼 都沒有人發現呢"

    Wt reli happened?

  19. 牛牛 Says:

    我想看哈利波特ㄉ電影
    可以放上去ㄇ
    先說 謝謝★

  20. 感恩~ Says:

    你好~
    可以麻煩你上傳
    華視8點檔的~天使之翼嗎?
    還有~台視的星星知我心2007~

    我很想看這兩部戲~
    所以麻煩你嚕~
    謝謝囉~

  21. 屁屁 Says:

    可以請站長放星星知我心2007嗎!??
    還蠻想看的說!…卸卸!

  22. Anonymous Says:

    可以麻煩站長放中視目前播放的聊齋奇女子嗎?謝謝!!

  23. May Says:

    首先
    感謝你放這些影片給我們看
    讓我們這些要上學ㄉ人很方便
    謝謝你 ^^"
    站長
    可否請你多放些影片?!
    不要求太多,只求多放些影片
    還有 那個:櫻野3加1″沒ㄌ嗎?!
    謝謝你!!

  24. Anonymous Says:

    ㄟ 終極一班 和終集一家沒有全部出ㄟ 在搞啥鬼阿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