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我愛黑澀會 偶像來鬥牛 賀軍翔、Hebe、李威 (上)

20071112 我愛黑澀會 偶像來鬥牛 賀軍翔、Hebe、李威 (上) Part 1

20071112 我愛黑澀會 偶像來鬥牛 賀軍翔、Hebe、李威 (上) Part 2

20071112 我愛黑澀會 偶像來鬥牛 賀軍翔、Hebe、李威 (上) Part 3 {END}

我愛黑澀會

5 回應 to “20071112 我愛黑澀會 偶像來鬥牛 賀軍翔、Hebe、李威 (上)”

  1. Anonymous Says:

    請站長放小豬上黑澀會的影片~~~拜託拜託~聽說超級好看的說~

  2. JJ Says:

    对啊~~ 小猪欧弟他们上节目都很好看D。。

  3. 小豪 Says:

    我想請站長一直放我愛黑澀會,因為一直越來越好看了.拜託

  4. 小布 Says:

    可不可以請站長多放些黑澀會跟棒棒堂的影片,因為真的很好看,拜託你了 站長~~

  5. 九神 Says:

    可以放黑澀會的影片嗎???
    已經好久沒放了!!!
    希望能多放!!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