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一家 第46集 發現我愛黑澀會裡的玉兔

大家有發現嗎?
終極一家 第46集刀疤傑森被抓走的時候
不是有三個女生圍著他跳舞嗎?
不曉得我有沒有看錯
面對鏡頭的那個好像是玉兔耶!

玉兔? 就是我愛黑澀會裡的玉兔

7 回應 to “終極一家 第46集 發現我愛黑澀會裡的玉兔”

  1. Anonymous Says:

    ㄣㄣ 對阿!我也是看ㄌ很久

  2. MOKO Says:

    你知道再哪一段嗎
    46集 我找很久 都沒看到

  3. Anonymous Says:

    對呀~
    這樣要找很久耶~
    有沒有人能説 幾之幾
    〈 例 : 1-1 〉
    這樣ㄉㄇ?
    這樣就好找多ㄌ!!
    我也好像看看喔>ˇ<
    玉兔4我 黑澀會 裡ㄉ 最愛!!>3<

  4. Anonymous Says:

    我也是

  5. Anonymous Says:

    可以麻煩把終級一班更心好嗎看到第十級就沒得看了害我每天都來看有沒有更新拜脫更新一下吧

  6. Anonymous Says:

    拜託大大~也許你可以新增NBA的轉播~我超想看的~拜託~

  7. MOKO Says:

    終級一班 第十集以後 目前不在更新 等寒假有空在弄

    NBA的轉播 我沒有太多的時間

    很抱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