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一家 第48集

大家可能沒聽清楚
我是先分享這種版本
隔1~2天才有時間分享畫質好的版本
例如:40~45也已經把畫質好的版本 弄好了

有人提議別放畫質差的 因為速度慢?!
終極一家我一定會3種版本

只是先後順序不同,以前的高畫質版,要等1~2天才有時間分享
youtube轉檔速度比較快,不先貼youtube會有一堆暴民在那吵鬧,

抱歉造成你的不便
不懂再問吧

版本 1 :
終極一家 第四十八集 Part 1

終極一家 第四十八集 Part 2 {END}

以下版本2影片無法觀看
版本 2 :
終極一家 第四十八集 Part 1

終極一家 第四十八集 Part 2

終極一家 第四十八集 Part 3

終極一家 第四十八集 Part 4

終極一家 第四十八集 Part 5 {END}

終極一家

25 回應 to “終極一家 第48集”

  1. 終極迷 Says:

    謝謝版主的回覆~

  2. 阿寶 Says:

    其實只要版主肯貼我就阿彌佗佛了~"~
    因為我家沒電視ㄑ~~~太窮了XD囧
    當然不可能有第四台看
    要不是您開這網站我想我大概連終極一家是啥都不知道= =….
    感恩啦

  3. Anonymous Says:

    我覺得用土豆網畫質較好耶~~~

  4. 我愛終極 Says:

    我覺ㄉ用土豆網畫質較好耶~~~

  5. 寒天 Says:

    有得看就好了啦….

  6. Anonymous Says:

    這集實在太好看ㄌ!
    害我變成淚人兒ㄌ拉~~

  7. Says:

    辛苦你了版主!!
    其他人就多包容一些囉!!

  8. Anonymous Says:

    這即實在太感人ㄌ 我家跟上面那位依樣沒第4台 還好這裡能撥 真是謝謝你們 真ㄉ謝謝

  9. Anonymous Says:

    這即是最感人ㄉㄧ及 如果我是死人我真ㄉ會想ㄅ開ㄑ當死人

  10. Anonymous Says:

    我覺得49級太誇張了被4大魔君打到’不是被烏風擋住了怎麼雄哥還會變成分子呢

  11. ★微風☆~瘋 Says:

    版主!!能幫我崇第1及~以後ㄉ最後依集都寄給我ㄇ我ㄉ信箱是xovopq@yahoo.com.tw 謝謝

  12. Anonymous Says:

    為什麼雄哥被分子化了夏家的人還會漸漸忘記雄哥

  13. Anonymous Says:

    好看就好了

  14. Anonymous Says:

    我覺得鬼縫好帥喔

  15. moko Says:

    TO:★微風☆~瘋
    本站不提供檔案,也沒時間一一寄給你
    我可沒這種多餘的時間,無法完成你的要求,深感抱歉

  16. 夏楓 Says:

    站長息怒啊!
    是誰這麼白木
    站長這麼好的分享影片給我們
    真的是非常謝謝^_^

  17. 修鬼龍牙(鳳) Says:

    大家好!!! 第一次張貼意見我要先說幾項事~
    意見:1.有些人,覺得影片不好看就在旁邊的聊天室上亂罵人! 本人認為!不想看就別看麻~幹麻亂罵人阿! 2.站長!~很辛苦,請別在嫌棄了,我沒時間我都看這個我認為站長很辛苦別再嫌啦!~~這樣~站長應該會較開心一點,說完了…..

  18. 蕾蕾 Says:

    站長你是功課很多哦?
    你幾歲啊?好像是功課特別多的樣子耶
    我12優

  19. moko Says:

    = =" 不能說的秘密

  20. Anonymous Says:

    版主你這即又沒貼清楚版的了

  21. Anonymous Says:

    因為考試ㄉ關係
    現在才在看
    可是you版卻不到ㄌ
    也沒有其他版
    該怎辦ㄋ

  22. Anonymous Says:

    YouTube 不能看.
    可以貼新的嗎?

  23. 小貝 Says:

    站長~You Tube不能看了
    能不能貼新的

  24. Anonymous Says:

    不能看….

  25. Anonymous Says:

    匿名 提到…
    為什麼雄哥被分子化了夏家的人還會漸漸忘記雄哥

    2007年10月14日 下午 7:14

    因為每個時空都有自我修復的能力
    雄哥彈到時空夾縫自然就不是鐵時空的人
    所以鐵時空會把所有人關於雄哥的記憶刪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