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樣少男少女 偷偷愛著你 第12集 (最終回)

花樣少男少女 偷偷愛著你 第十二集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END}

花樣少男少女 偷偷愛著你

9 回應 to “花樣少男少女 偷偷愛著你 第12集 (最終回)”

  1. 小雨 Says:


    這才有結局嗎
    花樣杓年少女的絕局很爛
    這裡的結局很好
    泉 有親ㄟ
    台灣的都沒
    帥攸

  2. Anonymous Says:

    超級好看的~
    站長我要影片下面那張完整版的圖片,可以麻煩你給我嗎??
    ~十分感謝~

  3. Anonymous Says:

    中津獲勝(我心中啦) 哈 好可愛

    那個校長真是不錯 好優雅又好明理

  4. Anonymous Says:

    中津獲勝 加一!!
    又帥又可愛呢!!
    超喜歡的~

  5. Anonymous Says:

    我也要完整的那張圖片

    大家都好帥喔

    可以讓我多看幾遍完結篇嗎

    因為後面沒看完拜託啦

  6. Anonymous Says:

    請問:花樣有SP嗎?
       如果有的話,會不會放上來呢?

    謝謝站長的分享!!!

  7. 小飛橘 Says:

    哈哈哈
    日劇裡面我比較喜歡中津耶
    生田斗真演的真好!

  8. Anonymous Says:

    不知道sp啥時做耶?!

  9. Anonymous Says:

    帥呆了`
    台灣的結局超爛的`
    這裡的很好耶`
    超浪漫的`

    看到都快哭了` 我的媽呀`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