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一家 第22集

分成5分要作5次工作
應該不會有聲音延遲
看完請至
http://tvbbs.babevi.com/viewforum.php?f=7
討論心得 或 其他話題 別再聊天室討論劇情

終極一家 第二十二集 Part 1

終極一家 第二十二集 Part 2

終極一家 第二十二集 Part 3

終極一家 第二十二集 Part 4

終極一家 第二十二集 Part 5 {END}

終極一家

4 回應 to “終極一家 第22集”

  1. 罪i終極 Says:

    我支持你繼續開這個網站
    速度慢又沒關係
    只要能看就好ㄌ
    —————-
    站長放上來
    又不是義務
    幹麻要要求他
    晚放
    等一下會死ㄇ

  2. SUKHAN Says:

    連續幾天加班回來看不到終極一家的我
    也沒精神等著看凌晨12點重播的我
    迷戀終極系列快要成魔的我
    這樣的我
    可是JOJOJO感謝站長
    能夠持續更新每日所播放的影片
    讓我不至於落掉任何一集
    失去一睹大東演技的機會

    고마와~

  3. Anonymous Says:

    站長沒有義務隨播隨貼,對於那種一天到晚催片的人,只能說,那些人太自以為是。如果真的那麼急著看最新的一集,請他們每天晚上九點守著電視,可以看到最新的,同時,也可以當作對影片的支持。
    網路上的影片,本來就不適合馬上播放。

    非常感謝站長在這樣的壓力和某些人不知所謂的催促謾罵之下,還願意繼續貼終極一家。
    也請站長繼續加油。

    那些不知感恩的人,也請站長直接把他忽略。

  4. Anonymous Says:

    對嘛~能看就好了阿…等一下會死喔?幹嘛一直催…這樣站長會很為難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