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一家 第21集

放太慢 被本站網友罵翻天
放太快 被真正有看電視首播的罵 影響收視率
誰教我該如何做?關閉TVDEO站 要嗎??
我對內對外都被罵

終極一家 第二十一集 Part 1

終極一家 第二十一集 Part 2

終極一家 第二十一集 Part 3

終極一家 第二十一集 Part 4 {END}

終極一家

12 回應 to “終極一家 第21集”

  1. 米米 Says:

    無論怎樣
    有放就好
    辛苦你了站長!!

  2. 小焰 Says:

    站長 辛苦你了>"< !!!
    我家沒第四台 我都會來這邊看
    希望站長不要關閉網站…..
    慢一點不要緊 有可以看就好0.0

  3. Anonymous Says:

    站長!
    辛苦你了!
    謝謝你放"終極一家"
    …催你放影片的那些話
    請不要放在心上
    慢一點不要緊 有可以看就好了
    非常謝謝你!!

  4. Tom Says:

    那些催的人真是沒良心,站長你不要理他們

  5. Anonymous Says:

    我上的班是6點到11點
    每天下班都會準時到這邊報到
    看終極一家
    真是辛苦站長嚕
    還好有你
    不然我都不能看了呢0.0

  6. Anonymous Says:

    站長 .. 請你不要關掉啦><
    我很喜歡這個網頁耶 ..
    因為我媽媽不准我看電視 ..
    所以我只好到網路上看!!
    沒想到居然讓我發現有這個這麼好的網頁 ..
    所以我以後不能看的電視 ..
    都能來這裡看了~~
    也很感謝站長 ..
    提供那嚜好的服務 ..

    至於那些說你放太慢或影響收視率的那些人 . .

    你不用理他們~~
    因為你放你的 跟別人要看不看是2回事~~
    所以不用太在意 .. ^^

    我會站在站長你這邊的優^^

    加油^^

  7. 蒼狼 Says:

    站長大大~辛苦您啦~!!
    這麼好的網站不應該被批評!!
    如果沒這個網站~我想很多人跟我一樣~
    看不到喜歡的節目~尤其家裡只有一台電視的時候~感受就會特別深吧~!!
    希望大家多給予站長鼓勵跟支持~
    不要批評跟抱怨~!!
    感恩啊!~!

  8. Anonymous Says:

    站長 辛苦你了
    非常謝謝你
    還好有你不然我都不能看了呢

  9. ??? Says:

    超愛你ㄉ站長.每次都沒看完還好有你^.^

  10. 隨風飄逝 Says:

    無亂如何我們是真ㄉ很感謝你
    謝謝你不然家裡要搶電視會變ㄉ很亂
    謝謝你放"終極一家"為我麼所做ㄉ一切
    我們是真ㄉ真ㄉ很感謝你

  11. 兔兔 Says:

    嗚嗚… 不要關拉
    我下班就已經超過9點了
    加上電視都被搶走 根本不能看
    站長 你很辛苦大家都有看到><
    求求你不要關啦…
    不要理那些人拉 他們都不知道你的辛苦在哪….><

  12. mokotw Says:

    感謝你的支持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