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一家 第20集

終極一家 第二十集 Part 1

終極一家 第二十集 Part 2

終極一家 第二十集 Part 3 {END}

終極一家

10 回應 to “終極一家 第20集”

  1. 小野貓 Says:

    夏天對寒的心意,寒給了他回應了,真的很好呀!但是寒不會真的是死人團長的女兒吧!那夏天不是很慘嗎?

  2. SUKHAN Says:

    個人認為 夏天不會和寒有結局
    畢竟這又不是青春愛情偶像劇
    大東和夏天的部份應該是屬於
    義氣親情大於愛情的

    寒+脩才是 主流啦~

  3. Anonymous Says:

    我覺得… 是nana唬死人的= 口="

    大概是我偏向夏寒戀芭..@@

    因為報告只說 魔 沒說符合葉死人

  4. 婷~! Says:

    夏天要跟寒在一起啦
    不然很可憐ㄟ
    兩個人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希望寒不會是死人團長得女兒

  5. 蘋果咩 Says:

    不好意思喔站長…

    我的PART2不能看ㄝ0.0

    是為什麼呢??

    他變成一張圖…

    上面也很大的GO FISH 的符號

    下面寫 there was an error
    loding this video
    是啥意思…??

    不能看嗎??

  6. TVDEO Says:

    請按重新整理網頁

    或參考
    http://tvdeo.blogspot.com/2007/08/dont-see.html

  7. Emily Says:

    站長
    ㄅ好意ㄙㄛ
    我的全部都不能看
    我每一個都變成白色
    沒有任何東西

    請問
    可以敎我怎麼辦嗎
    謝謝

  8. TVdeo Says:

    參考
    http://tvdeo.blogspot.com/2007/08/dont-see.html

  9. Anonymous Says:

    ??

  10. Anonymous Says:

    為啥我看影片時 聲音比較快阿??
    版主幫幫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