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一家 第19集

每天熬夜..剛剛下午一點才睡醒(!@#$%^&)
說到黑糖瑪奇朵我就生氣,花了我4個小時的時間
終極一家 我都說過了
都會在播出後第二,三天後才能提供
一直問我為什麼,還一直灌我的信箱,真的很X媽的

預告:我已經有弄全螢幕功能,但是不提供一般人使用,只給工作人員使用
到時候論壇弄好,在…

終極一家 第十九集 Part 1

終極一家 第十九集 Part 2

終極一家 第十九集 Part 3 {END}

終極一家

3 回應 to “終極一家 第19集”

  1. SUKHAN Says:

    ROUND 19

    念在多年夫妻情份上 雄哥終於原諒並接納了葉思仁回家與子女團圓 而葉思仁也藉由一杯珍珠奶茶與一片PIZZA 討得了前岳父大人的歡心 就在這時候 葉思仁發現韓克拉瑪寒 可能是故人與他之間的血脈 故一直追問寒的身世 此舉讓夏天倍感疑惑…

    脩帶著夏天繼續修行 脩要讓夏天可以隨心撕掉封龍貼並控制鬼龍…

  2. 地鼠 Says:

    葉思仁在寒的身上發現多年前送給nana的項鍊!到底寒的真實身份是如何呢~~請看下集吧

    (站長大人,真是辛苦你了,雖然很想幫你,不過我家沒有第四台>"<)

  3. 兔兔 Says:

    看了預告的內容~ 讓人有不經意的好奇心 想繼續看下去的慾望~

    再次感謝站長 讓一些沒有時間可以看的人
    可以看><(感動~ 我是電視被搶 不能看的其中之一)
    你的辛苦 大家都有看到^^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