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一家 的 抄襲物品與人物

以下言論 不代表本站立場

剛剛去日本網站
看到很多日本人在討論終極一家 ..

我就開始找一些資料(因為我沒有看終極一家)太忙了連黑糖瑪奇朵都沒時間看,目前黑糖我只看到第4集

以下是網友提供的抄襲物品




以下是討論區網友的話
http://tvdeo.blogspot.com/2007/09/xfamily-copy.html

抄真大阿靠說:
還有麻瓜~~~~是在哈利波特裡面用來諷刺不會用魔法的學員

酷藍說:
抄襲戰鬥彈珠人=ˇ=

終極一家的那個什麼黑暗組織,叫"幻眼"對吧!那個超大的眼睛好像就是組織首腦。
跟戰鬥彈珠人的那個殺客組織一樣,組織首腦也是一個眼睛呀!

終極一家:被魔化的異能行者,後腦杓有一個眼睛。
戰鬥彈珠人:被殺客組織洗腦的人,頭前會多出一個眼睛。

終極一家:石心殺手,任務失敗就會被石化。
戰鬥彈珠人:殺客組織變成新殺客後,只要被他們(新殺客)打敗的彈珠戰士都會被石化。

我想以上應該是巧合=ˇ=
還有人說終極一家的時空之門抄襲多啦A夢的任意門。扯!時空之門是穿越時空,任意門又不行。

最後,我是支持終極一家的!

以上言論 不代表本站立場

17 回應 to “終極一家 的 抄襲物品與人物”

  1. Anonymous Says:

    那麼厲害?
    叫討論的人來拍戲好了….

  2. Anonymous Says:

    就是有這麼無聊的人….

  3. Says:

    其實戲都是差不多的丫,衣服一樣也沒有什麼大不了,重點是內容 要好看,終極一家 拍的蠻好看的丫,應該是 好看有收視率才會招人嫉吧,希望大家抱著 欣賞的心,如果真的那麼在乎 你就不要看吧..才不會氣死自己

  4. Says:

    我覺得好看就可以呀,,管他什麼一樣…只有蘭陵王抄又有什麼差的??
    左抄一點右抄一點,,不就變了新的組合新的idea…各有各的好處呀…

  5. Anonymous Says:

    比起這個 我比較在意的是同人志裝伴的那張後面的那一個女的= =;

    我覺的 何必在太乎是不是抄襲 好笑就好 

  6. Anonymous Says:

    哈利波特和終極一家都是超現實東西!演的野都差不多麻瓜也是一樣!批評人家你就自己來設計自己演啊!看你有多大的本事拉

  7. 終極~ Says:

    抄襲會死人是不是阿? 妳們那些說抄襲的人是怎樣? 那麼無聊? 好看就好了,終極一家 好看又好笑,我看相似度只有 0成!(0%),發什麼神經瘋ㄚ? 瘋子!反正我永遠支持[終極一家],不然你想做啥? 去亂八大縱合台嗎? 你等個9999巾9999兆9999億9999萬9999年吧你!

  8. Anonymous Says:

    呃~~
    很像~~ 真的很像~~
    不過就算真是這樣又怎樣??!!
    反正好看就好了!!
    而且這種娛樂的東東~~
    不要太嚴肅啦~~
    如果原著都沒有行動,也沒有表示意見的話~~
    其他人也不用反應過度啦~~

  9. Anonymous Says:

    好的東西才會被抄襲吧
    有隻狗在路邊拉屎
    你也會去學牠在路邊拉屎??
    而且 如果要計較
    我說我是第一個呼吸的
    你們都抄襲我 是這樣??
    你們都不准呼吸 因為都抄襲我??

  10. Anonymous Says:

    原著之前會沒行動是因為沒發現
    麻瓜那種東西哪能較抄襲,又沒有著作權

    不過太空戰士那個我就認為抄襲了
    我覺得有些人一開始想法就不對了
    >>左抄一點右抄一點,,不就變了新的組合新的idea…

    >>抄襲會死人是不是阿? 妳們那些說抄襲的人是怎樣? 那麼無聊? 好看就好了

    >>我覺的 何必在太乎是不是抄襲 好笑就好

    雖然看了我也覺得不是沒道理
    可是呢,如果是這樣的話誰還要去申請版權
    著作權法這種東西又要幹麻呢??

    假如哪天你再學校做出了一個美術作品,是你目前覺得最好的而且頗受好評,不過你突然看到了一個別班你不認識的人,雖然做了修改,但是一看就知道是抄襲你的創意而且一樣拿受到大家喜愛,相信你也不會很爽吧

    我本身也覺得終極不錯看,終極一班也有看

  11. Anonymous Says:

    >我說我是第一個呼吸的
    >你們都抄襲我 是這樣??
    >你們都不准呼吸 因為都抄襲我??

    有本事去申請著作權呀

  12. inaria Says:

    什麼樣的節目素質,什麼樣的觀眾水準。

    偶像劇觀眾的素質就是如此~
    看看自動送上門的小白就知道了~

  13. inaria Says:

    抄襲:我穿著克勞德的服裝,然後自我介紹說我扮演的角色是蘭陵王。

    COS :我穿著克勞德的服裝,然後自我介紹說我扮演的角色是克勞德。

    夠清楚了唄?樓上諸位?

    雖然偶像劇迷年齡層偏低,諸如「抄襲有什麼關係,又不會少你一塊肉」、「沒膽量到八大門口抗議就不要吵」、「我覺得有些人是看我們的偶像不爽,甚至妒嫉他們」之類的腦殘言論絕,但我實在無法等閒視之,因為這代表我們的媒體已經成功培養出如同民粹一般的死忠支持者了…..

  14. 追風山人 Says:

    沒有抄襲哪來的創新

  15. 夜神 Says:

    你沒有錢我幹麼搶你

  16. Anonymous Says:

    六樓的匿名
    是同人誌不是同人志
    而且那是cosplay不是同人誌
    人家是扮成克勞德不是扮成一本書或商品

  17. 抄襲是萬惡淵藪 Says:

    因為不會拍戲,所以不能指摘抄襲?
    請問這是什麼論點呢?
    所以你不會作飯,所以不能說別人做的菜難吃?

    有些事情不是閒不閒,或許你們會認為這太八股,不過維護道德正義是絕對必要的。(也許你們連「八股」一詞也不知其意義?)至少,看到自己所喜愛的作品被他人任意抄襲,也該有點氣憤的感覺吧?

    當然,我本身不是FF7的迷,看到也還是會氣憤的。
    台灣的墮落不是一天二天,不過請不要將這些墮落當成芝麻蒜皮的小事。
    難道因為別人去銀行搶錢,你就也能去銀行搶錢?

    注意,我只針對衣服這點,其他關於終極一家的編劇或演員的演技,我可以光明正大地告訴你,我一點興趣都沒有。所有的焦點,請都放在「衣服上的相似度」上。因此,樓上力挺終極一家的人,請不要轉移焦點。

    以上言論之中假如有你不懂的詞彙,可以提出來,我很習慣現在的孩子們語彙貧乏的缺點了,只希望你不要看到不懂的就跳過,那不是個好習慣。(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