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一家 第55集 (完結篇)

先免強砍這種版本
晚點再放另一種版本

終於結束了,票數現在為
公主小妹 6465 (59%)
惡作劇2吻 5910 (54%)

公主小妹 領先 惡作劇二吻

終極一家 第55集 (完結篇) Part 1

終極一家 第55集 (完結篇) Part 2 {END}

終極一家 第55集 完結篇

終極一家 第55集 完結篇

終極一家 第55集 完結篇

終極一家 第55集 完結篇

終極一家 第55集 完結篇

終極一家 第55集 完結篇

終極一家 第55集 完結篇

終極一家

27 回應 to “終極一家 第55集 (完結篇)”

  1. 夏蘭筕德 天  Says:

    拜託,不要用土豆的,畫面會重複,求你行行好我想看最後一集,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拜託

  2. king Says:

    要看最後一集很艱辛 
    拜託
    不要用土豆的
    等超久的

  3. Anonymous Says:

    What the hell…… 請站長不要再用土豆好不好, 不到10秒鐘就停一次,我哪能看阿 已經是完結篇ㄌ 害我心情超不爽ㄉ

  4. 東瀛 Says:

    死土豆爛土豆遜土豆 我快發飆ㄌ

  5. Anonymous Says:

    站長步放你門也不爽
    放了妳們也不爽
    真難伺候耶

  6. Anonymous Says:

    希望可以請站長PO愛情兩好三壞~推到底喔^^

  7. Anonymous Says:

    站長
    請問終極一家會不會砍,
    假如會,那什麼時候砍

    如果會可不可以不要砍

  8. Anonymous Says:

    呃…
    在合奏混元無極時
    夏宇拿的是什麼啊?

  9. Anonymous Says:

    會停就等他跑完阿!而且比較好的站長不是說過他會比較晚貼上去嗎!都不會有耐心一點嗎?

  10. Anonymous Says:

    希望不要把終極一家砍掉

    可以ㄇ??

  11. Anonymous Says:

    希望不要把終極一家砍掉

    可以ㄇ?

  12. Anonymous Says:

    以後可以

    以公主小妹為主ㄇ?

  13. Anonymous Says:

    對阿.可不可以不要砍
    保留這ㄍ網站.拜託~~
    我以後還要看ㄝ!

  14. Anonymous Says:

    對阿.可不可以不要砍
    保留這ㄍ網站.拜託~~
    我以後還要看ㄝ!

  15. Anonymous Says:

    不要用土豆的好不好
    我快發瘋了
    一直停煩死了

  16. moko Says:

    已經放三種版本

    你為什麼要用土豆

    自找麻煩,不會看別的版本嗎??

  17. 站長息怒啊!! Says:

    我也看不下去
    站長早就有說過
    晚點會有其他版本
    為什麼一群人白目起哄
    明明站長本就沒義務要提供
    這是站長的好意
    怎麼有一群人當作理所當然的挑三撿四

  18. Anonymous Says:

    ㄟㄟ我問你們喔 你有沒有覺得終極一家 很好看 位啥止出到55集就不播了 這樣很奇怪耶1.因為思仁不是說過寒不是他女兒 那位啥夏天和寒沒結婚阿 有點怪怪
    2.還有夏天和盟主脩都還沒打滅裡的迪阿修羅魔尊
    3.還有拜託一下編劇阿可不可以 載播出終極一家2阿
    4.還有拜託編劇請答應我以上要求
    謝謝!

  19. Anonymous Says:

    此問題無解

  20. AJ Says:

    感動!我看完了

    可以不要刪這連結嗎(跪)

    他是我的精神來源呀!!

  21. Anonymous Says:

    拜託站長別把終極一家刪除
    因為我要考學測…
    如果考不好還有指考…
    所以拜託站長暫時先別刪掉連結好嗎?
    拜託拜託~

    感謝站長辛苦的放這些影片
    我看的很開心
    真的辛苦你了

    那些一堆意見的人
    如果要求這麼多
    乾脆自己找別的網站看!

  22. Anonymous Says:

    啥時把公主小妹貼上去

  23. 刺客 Says:

    對阿 對阿 可不可以不要砍
    我還要在看~
    而且我也只知道這一邊而已
    我才不要到別ㄉ地方勒~

  24. Anonymous Says:

    ^^請問公主小妹第十集什麼時候會貼呢??3Q…

  25. Anonymous Says:

    聽說現在正在拍【終極一街】耶,希望能趕快拍完,趕快播出來

  26. Anonymous Says:

    土豆等好久不要用土豆啦..

  27. Anonymous Says:

    人家給你悶看就好了阿 幹麻那摸多意見呢?

發表留言